Birth


18岁的生日是告别年少轻狂的岁月,迎接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18岁的生日是最美好,最珍惜,最难忘;18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最惊喜 最特别 我的第一次就像奇妙的旅程 今生难忘

Teluk Intan品尝Pizza新推出的Italy套餐;冷水河的荷包大出血,had a dinner at Old Town White Coffee-ts; a bowling match at ts; had a lunch at Gas On9 or known as Gas Station-sw; to my surprise, Chris, 鱼虾和半日仙特别下厨,帮我举办一场小型生日会,I can’t believe it!平时我们不是到唯一快餐店就是到其中3间餐厅帮朋友庆生,我想说,这种庆祝方式简直乏乏无味,一点创意感都没有!而你们问我要去哪里庆生,我说,buy junk food and stay 2gether at ur home, tis is creative and save our allowance. 我们可以边吃喝边谈天,也可以维持友谊,一举三得,哈!哈!哈!

朋友们,虽然我没说出来但心里非常感激你们让我有个美好,难忘的18岁生日,thank u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