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e my family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你们全部都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垃圾。我无法控制,在文章上涂鸦那种畅然的快感我实在不知道该形容才好。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我会继续成为K队的边缘人也不会成为CH队的助教。我不想人身攻击,the straw that broke the camel’s back.一支充分展现流氓气息的坏孩子球员,我行我素,以我中心的性格根本无法成为强队。前天的友谊赛就像肥皂剧,讽刺!小将们没有从上赛季失利吸取经验,越打越难,步入山鸡的边缘!
他们不配代表CH队出场的垃圾
明星:自以为是一号门神;集训常常无故缺席;训练时心不在焉;连最基本的捉球方法都不懂。X (PPS) :训练是猛虎,比赛时无牙老虎!干脆不要出场。
嘉欣:应该贴身紧逼对手,却在一旁散步。
隐形:火爆少女,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嘉文:一块石佛!
翠玲:我行我素;不听指示;接球脱手;攻门无力;娇H…废物。
食堂女:娇H;应该去防守却在看比赛。
惠敏:不自量力!
X(打排球):只会把球挡走,不会去拼抢,跟机器人没两样。
静茹:他在场上,干什么?迷路了吗?
楠:说自己不会射门而成为中场大脑,负责策划传球,结果友谊赛那天成了前锋。
Karen:连自己也不懂自己是中场还是前锋。
婷:身为远射高手,贪功而忽略了禁区内的队友;怕跟对手拼抢。
晓诗:胡乱传球给队友。
CH队差劲的表现是我的责任,我没能力管教这些大牌明星。我已经把我的经验传授给他们,是时候离开这堆不上进的垃圾。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边的云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