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yourself

写部落格让寂寞的心灵发泄 现实生活中没有人倾听 他们把我当成疯子 希望在部落格世界得到安慰 只可惜 现实和虚伪都没人倾听
心中的无奈和悲伤冲天 遗憾 我无法在部落格或人群中表达 表达能力 越来越差 没有人知道我要什么 想什么 这世界容不下我 就算死了 只是一个愚蠢的人死而已
我是一个不倒翁 没有灵魂的不倒翁 没有方向的不倒翁 你说 为了前途一定要重考英文 表格申请了 你说 寻找补习老师恶补SPM英文 我认为 报读英文课程恶补basic language literature可以自修 你问我 自己是否可望重考 我不想 我怕你会失望 我怕黄金机会溜走
家只是我的休息所 我早已被他们遗弃 这里不属于我 习惯了一个人寂寞 习惯了一个人悲伤习惯一个人看烈焰残阳 习惯一个人蹲在阴暗的角落 以经习惯了… Love only yourself and fight only for yourself I an alone
Where did we come from? Why are we here? 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 What lies? Beyond and what lay before? Is anything certain in life? 社会不容许像我这种边缘人生存 拿起小刀 在左手腕上轻轻刮了一刀 鲜血从伤口溢出来 沿着手指 窜流而下 我感觉到的甚至不是痛 而是超越了痛苦的升华 比欲望还要深刻 还要真实的快感 简单来说…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