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差别

你存在或不存在 对我来说根本没有差异 家还是战场 你回来只是关注电脑 家发生什么事也不知 不是你不知 是你不想理 家里有枚计时炸弹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警惕 你却说我们小事化大 不体谅它 终于 你尝试到爆炸的威力
自从那件事后 你每次回来都迁就它 它要什么你都去满足 这种弱爱的行为塑造成自大的计时炸弹 那家电脑将要属于它本人 我的自由也被押走 你维护它 它需要吃清静的空间 Fine! 我要放什么或安装什么都要经过它的偷窥证 我的隐私被侵犯 而它的隐私像猫抓老鼠游戏 你还赞它是电脑奇才 放屁!
你这么维护那枚计时炸弹 渐渐地 遗忘了另一个孩子 我没有叫你一声爸 我的爸 在我16岁已经消失 现在看到的 只是一位电脑修理员 陌生的中年男人